路过网友阿雕

now don't you tell us you loved us all

【帝韦伯/帝二世】启函悦·一

前置无脑设定:大帝在四战中存活并且留在了现代,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并在一起进行了三年的环球旅行后,韦伯决定返回时钟塔而大帝继续探索全球各地。本不一定会继续下去的系列收录了他们分处两地期间的信件来往,并且大量杜撰了信件的时间。


200×年  4月12日  星期天

亲爱的伊斯坎达尔:


    展信安。我已在时钟塔安顿下来,一切都进展得还算顺利。搞不明白你这个笨蛋,明明之前在阿留申群岛冲浪时掉海里的手机我也给你修好了,干嘛还要写信,就算是用使魔送信也是很麻烦的。

    伦敦的天气和以前没什么区别,我刚倒完时差,现在还算适应。你一个人记得要收敛一点,别闹出什么乱子来,我可不会帮你解决。这几天很忙,不能天天写信给你汇报情况了,你自己玩得开心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韦伯·维尔维特


200×年  4月13日  星期一

亲爱的韦伯:


    启函悦。我今天正准备乘早上8点的航班离开阿留申群岛,去阿拉斯加看看。寒带地区的春天想必会很有意思,想想就觉得热血沸腾。

    一切都进展顺利就好。不过你可别有什么事情憋在心里不说啊?我会记挂着你的。你慢慢忙,我反正照常给你写信,等你有空再回也不迟。

    放心,我哪会闹出什么乱子啊。展示征服王的力量,再现马其顿的荣光,这可是目击者的荣幸!……说笑的,我已经认识到这不是我的时代啦。不过你也知道,可别指望我为了息事宁人违背自己的行事准则噢?

    哈,你这个现代人当然不知道,相比起冷冰冰的短讯,书信的魅力可是比天上的繁星还要大!你以后一定会领会到的。

    不说了,我要准备登机了。这还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。回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充满激情的伊斯坎达尔


200×年 4月13日夜

亲爱的伊斯坎达尔:


    展信安。谁知道你会不会做什么无厘头的事……真是的,明明你才比较让人担心。不必担心我,我现在正在努力学习,好攒够这几年缺的学分——然后,然后就留校当讲师,这样也不错。

    唉,你喜欢写信就由得你。我在一边熬药水一边写信。水要烧开了,不说了,你自己找些乐子吧,但不准你和别的人鬼混。寄照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韦伯·维尔维特


200×年 4月14日 星期二

亲爱的韦伯:


    启函悦。不得了!忘了重要的事情!记得那本在中国旅游时买的地理图册吗?我把它忘在你那了!话又说回来,中国的高中生也不容易,难以想象内容那么庞杂的书是学习地理用的——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以前学习地理时,还没那么多地理理论和知识可供我学。现代真好,至今我都觉得世界这么大真是好!

    有空的话把地理图册寄给我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伊斯坎达尔


200×年 4月14日 星期二

亲爱的韦伯:

    启函悦。讲师好哇,我也觉得你是块当讲师的好料!你一定能干好的。现在就加油修够学分吧!虽然学业上我帮不上忙,但我会给你打气的。

    昨天大致熟悉了一下酒店周围的环境,今天就要去苔原上探险了!这边的阳光对于长途跋涉来说很舒服,但总觉得不够有挑战性啊。回头把照片寄你。回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正准备出门的伊斯坎达尔


200×年 4月14日夜

亲爱的伊斯坎达尔:


    展信安。世界这么大一点也不好,我都不知道你会跑到哪里去。拿你没办法,书给你寄过来了。只要用手机就可以在互联网上查询了,翻书干嘛啦。照片倒是不错,草地上星星点点的小白花很好看。那只兔子是怎么一回事?看起来胆子很大嘛。

    旅游就好好看风景嘛,那么富有挑战性做什么。我这几年可是被你的挑战性折腾得天天腰酸背痛……。

    唉,我也只有理论学习比较顺利了。实践方面……不说了。你说我下一步应该做什么呢?

    不早了,我要休息了。你也好好休息,晚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韦伯·维尔维特


200×年 4月15日 星期三

亲爱的韦伯:


    启函悦。书我收到了,你派来的那只猫头鹰使魔可真是累坏了,今天非常乖巧,连闹腾的力气都没了。我拍了照片给你看。

    嘿嘿,你嘴上说着不要刺激,每次冲浪啊什么的最后不还是玩得那么开心。而且这几年你的体质也变好了很多嘛。

    计划,我觉得首先我们得有个计划。至于学习方向,我始终觉得你应该扬长避短,照着你擅长的方向发展。我可是有上万臣子的,在识人这点上绝不会出错!我知道你是有潜力的,这我看得出来。我跟你说过吧,这样的自卑就是成就霸业的先兆!

    那只兔子是我在苔原上遇到的,应该是北极兔吧?它跳得可高了,还不怕人,我喂了它一点干粮。它让我摸了几下,毛绒绒暖乎乎的。

    我今天走了很远的路,回旅馆洗了个澡,浑身舒畅。现在我要去旅馆餐厅吃饭了。回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快累趴下的伊斯坎达尔


200×年 4月15日 星期三

亲爱的伊斯坎达尔:

    展信安。扬长避短……谁说不是呢。可我什么时候才能说服自己呢?既然你也这么说,我就先干着吧。总比止步不前好。

    今天我晾在外面的床单被一只不知从哪来的野猫抓破了。还可以用,但是看着好难受。这些长着利爪的小动物总在错误的时间打扰我,这不是春天了吗,它们又开始在窗外叫个不停,吵得我书都快读不下去——啊啊,真是气死我了!

    我知道跟小动物置气会被你笑话幼稚,可你不到这来是不会知道它们多气人的。哼,幼稚就幼稚吧!

    今天使唤那只猫头鹰花了我好大力气呢。它乖下来的样子还挺可爱。你现在怎样?有什么有趣的发现吗?关于原住民的魔术的最好,其它的也行。走累了就好好休息吧,以前都没见你累过,一整天都生龙活虎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韦伯·维尔维特


200×年 4月16日 星期四

亲爱的韦伯:

    启函悦。这几天到苔原上徒步,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植物,不知道有没有可以用来给你炼药的,要不我随便采几株长得像的给你寄过去?

    地理图册上说,阿拉斯加州的南部沿海地区由于暖流的影响,分布有温带针叶林。我在考虑过几天要不要过去看看,好久没有见到温带针叶林里的野生动物了!那些毛皮厚厚的可爱野兽,好想再看看啊。

    没有办法说服自己的话就算了,谁又能肯定有这样一份执念不是好事呢?路是走出来的,这样想也无妨。

    跟小动物置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孩子气,我要嘲笑你了。如果你不想听我的嘲笑,我就在心里偷偷嘲笑。记得注意别让自己压力太大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伊斯坎达尔


200×年 4月16日 星期四

亲爱的伊斯坎达尔:

    展信安。随便采一点给我就好了,再多那只猫头鹰也载不动。可别累坏了它,我可没力气再驯服一只。况且控制这小家伙已经很勉强了,再让它超负荷运作我也累。

    你可别像上次在俄罗斯一样跟野生棕熊玩得那么开心……真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,难道是野性的共鸣吗。用中国人的说法就是上辈子是熊。

    我会继续跟那群猫置气的,管你嘲不嘲笑。我会自己给自己解压的啊!总感觉你不信任我的心理承受能力,哼,你就放心看着好了。我要学习了,下次再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韦伯·维尔维特


第一辑到此结束,共十封信件。篇幅很短,只是兴趣使然突然想写,要继续写下去也有点难办,还是看看反响如何再继续写好了。也想画配图,但是期末之前实在没空。总而言之先等到放寒假,各位有缘再会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2 )

© 路过网友阿雕 | Powered by LOFTER